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噬魂传说 1

莫名其妙的第一章……
如有OOC(应该说肯定有)请多包涵

我发誓在我过去十几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跨过校门。
――如果那个在中央悬着黑得发亮的沉重屠刀怎么看怎么像断头台的鬼东西真的是校门的话。
五分钟以前前来接引的学长一脚踹在扭头就逃的我的脑袋上,冷酷无情地命令道:“跑过去!”
跑个鬼啦!那寒光闪闪比公车还大的断头刀算哪门子行为艺术!而且它落下来了!吱嘎吱嘎地飞速降落耶!只要脑筋正常的人都会立马掉头往回跑吧!
红眼严厉地瞪着我,学长声音下沉:“褚……”
“我跑。”
人类总是很容屈服于黑恶势力的淫威。
啪!这次是让我差点栽倒的一巴掌。
学长脸上再度浮现出青筋:“不情愿的话,你当然可以选择被我踹进去。”
我跑、我跑啦!
总而言之不就是死吗!
……各位读者很抱歉,这部作品才开始十段连世界观都没介绍就要因主角被白发恶魔斩首而完结了!
“少废话!”
在学长的斥责声中,我惨叫着赶在巨刃砸到地面之前飞扑过去,将手臂变化成连有铁索的手甲钩――讲真这是我武器能力觉醒以来最顺利的一次――丢进大门挂住某个东西,接着铁索疯狂收缩把我的身体也甩了进去。
最终脸朝下跌在离轰然坠落的刀刃仅有几公分的地方。
穿着高筒皮靴的修长双腿出现在我眼前,视线往上,我看见身披黑色笔直大衣的银发学长露出冷冽的笑容:“勉强及格了,新生。”
“欢迎来到Atlantis学院。”
呃。
讲道理,我打从心里想问一个问题。
我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吧?

很久很久之前,魔女奥克尼丝结合了人类的身体与魔女的变形能力制作出了能够变身成武器的人类,随着时代的发展,他们逐渐成为了一个种族,被称作【魔武器】。
人类中有能够使用【魔武器】战斗的能力者,也就是【工匠】。
工匠与武器一般两人一组战斗,按照死神的指示收割可能堕落为【鬼神】的恶人灵魂,同时为防止自己成为【鬼神】而努力修行。
百年前,人类与曾经敌对的【魔女】【魔人】签订了和平条约,两股势力联合起来共同镇压鬼神的力量,世界得到了长久的和平安定。
这就是,我所生活的时代。
虽然要求必修的历史有包括以上内容,但是那种维护世界和平的大事与我这种普通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是的,本来应该是那样的。
但,就在离联考的日子没几天的时候,我的能力觉醒了。
我是【魔武器】。
而我姐褚冥玥,虽然自称是个“普通人”,但我一直怀疑她根本就是魔女,纯的那种。
因为她发现我是武器后,竟然要把我送到武器工匠专科学校。
“为了学习如何不伤害普通人,武器必须进入专科学校学习,”冷美人褚冥玥叉着手,毫不客气地看着我,“没得商量。”
我也是普通人好不好。
就算觉醒了武器能力也根本一次都没成功变身过。
战斗力在平均值往下的我能伤害谁啊!
别人伤害我还差不多好吗?
“我会被干掉的!”
面对我激烈的反对,褚冥玥保持着一贯冷酷的风格,回答说:“别担心,入学手册上介绍说医务室的魔女魔人会帮你复活的。”
哦那就好――才怪啦!到底是多惨烈的校园生活才会配备『复活』这种高级功能啊!
天堂的阿嬷可能挺高兴的因为我能经常去看看她了……

然而不论我有多么的不情愿,没有任何地位的、食物链底端的我,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去向。

所以,在入学日,我老老实实地通过移送阵来到了录取我的Atlantis学院门口。
然后掉头就跑。

TBC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