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噬魂者paro】噬魂传说 4

好困……完成了更新的承诺却发现人物已经崩得不认识了……
非常抱歉
我会努力修正的orz
——————————————————————


“你挡住路了,小混混。”
五色鸡头似乎想说点什么,没来得及开口就叫一个声音打断,他转个身冲对方嚷嚷:“四眼仔,能打大爷我身边过,是你的荣幸!”
“不,我看我最好还是离你远一些,”戴眼镜的亚裔男生冷冷地瞪他,“没脑子是会传染的。”
“书呆子我削你啊!”
“你若是动手,我有理由给予同等的回报。”
两个人迅速进入剑拔弩张的状态,染着五彩鸡头的不良少年摆开架势看样子下一秒就会砸下去,而眼镜仔似乎也不像外表看起来这样沉稳。
我是不是该跑了。
正当我锁定了逃跑路线时,教室前门“砰咚”打开,走进来一个目测身高两米的黑人,拍着手大声道:“都回到自己位子上,打架的那几个,给我乖乖坐下绷紧皮!”
出乎我的意料,五色鸡头和眼镜仔这两个刺头竟然听从了他的命令,黑着脸坐回写有他们名字的座位上。
……看来这老师不好惹啊。我赶紧观察,万一以后碰到可得小心点。
他长的有点粗旷,是外国人的轮廓,有点壮壮的,看起来应该很常运动。然后,他是光头,光溜溜可以反光的脑袋上刺了奇怪的黑色图腾,身上穿的是庞克风的衣服,看起来颇像地下帮派的高级打手。
打手老师走到讲台上,翻开手里文件夹看看,说:“看来淘汰了近三分之一的人啊,你们这届基础不怎么样嘛。”
这话毫不意外在学生中引起了不满,老师却恍若未觉般继续讲下去:“今天就是来让大家见个面,如你们所见,我到你们毕业或者出什么意外为止都会是你们的班导,应该有不少直升的学生都认得我,中间有不良记录的都给我上上心,因为我也会很注意你们,想打架就滚到校外去打,别在这里浪费学校资源,被我抓到把柄绝对整到你哭。”
班导顿了一下,似乎对学生的窃窃私语感到十分高兴:“现在你们各自都戴了写‘Master ’‘Weapon’或者‘Witch’的胸牌,可以开始自由选择搭档,不过也不必着急,如果到周末还没有搭档,迎新会上会进行速配游戏。接下来的安排我都写在纸上了,大家往后传一下。”
我后座是一个烫着娃娃卷、一身洋装的女孩子,她传完纸张转笑眯眯向我搭话:“新同学你好哦,我是米可蕥,因为总是带着猫猫,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
“呃,我是褚冥漾……”
在我无比倒霉的人生中,和女孩子——我老姐不算——讲话的次数屈指可数,被白白净净的可爱女孩搭话难免一时不知道讲什么,我搜肠刮肚寻找有没有什么值得拿来一说的绰号,然后悲伤地发现只有衰鬼、倒霉蛋及其进阶版这种东西。
“那就叫你漾漾吧,”拥有温暖笑意的女孩子脸颊染上红晕,用颇为神往又有点八卦的语气道,“听说冰炎学长是你的代导人,喵喵还蛮羡慕的,学长是唯一刚入校就升到三星的魔武器呢。”
类似的话学长之前也有讲过,三星啥的我只是在书本上看到过,具体怎样不是很懂,反正只要晓得魔鬼学长超厉害就是了。
尽管我完全不想要这种殊荣。
“还有哦,我是学院直升上来的学生,所以如果漾漾想知道谁的事情,可以跟我讲~选择搭档还是要了解一下比较好。”喵喵愉快地说。
我对班上这帮牛鬼蛇神依旧持回避态度,暂时也……不,有的。
那个几度令我生命处在危险当中的不良少年。
我得打听出他的生辰八字回去找个大师算算是不是克我最好还能拿到解决方法。
“那个五……头发颜色很显眼的同学是谁?”好险差点讲成五色鸡头,如果让人听见我恐怕要给大卸八块。
喵喵笑起来:“啊,那个人,他叫西瑞·罗耶伊亚,虽然生在暗杀家族看起来也很凶,不过不是什么坏人啦,从实战角度看,西瑞作为工匠也蛮优秀的,只是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魔武器。”
这语气怎么有种相亲角里“这孩子很优秀只是没遇到合适的人”的感觉……
“附带一提,早晨和他吵架的男孩子叫做雪野千冬岁,很遗憾已经和弓刀莱恩组成搭档了。所以漾漾可以考虑西瑞哦~”
我不考虑!打死都不考虑!为了我的生命安全,就算沦落到跟别人抢工匠的地步我也不会考虑的!

后来我牢牢地记住了世上有种东西叫做FLAG。
周末的速配游戏里,我绝望地看着签上与我而言无异于血书的红字——西瑞·罗耶伊亚。
“哟,你跟本大爷这么有缘啊,我收你做个小弟呗?”五色鸡头搭上我的肩膀,而我怀疑他拍我后背的力道能扇死一只老鼠。
小弟你个大头鬼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