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醒龙之日(八)

*之前那篇不知道有没人看到,现在这个是修改版
*删掉了原本需要五色鸡头牺牲的情节,改成两人携手打BOSS,西漾果然适合欢快风啊,进度一下子就明快起来了⊙▽⊙
*下章最终BOSS上线
*请抱着愉快的心情观赏吧……
————————分割线————————————————
雷电的光柱快小学生黑袍几秒,从背后击中了拉斐尔。
小学生黑袍全力朝着巨龙劈去根本来不及去接自己的搭档,与失重下坠的精灵错身而过。
我大喊:「西瑞!」
「交给本大爷!」从炎魔龙附着烈焰的爪子间缩小成人形惊险的穿过,五色鸡头应声折返,一把捞住从空中坠下的精灵向我飞来。
五色鸡头完全没考虑过我的力气也没考虑过手里是个伤患卯起劲把人丢给我,拉斐尔整个人沙袋一样砸在我身上。
「咕噗!」
我伸出去要接的双手完全没派上用场,迎面而来的冲击力让我感觉胃都要被挤到胸腔里。
抬头刚想骂他,就看见五色鸡头身后炎魔龙紧追不舍,我看得出他应付得很艰难。
能抽出手来接人就已经不容易了。
……好啦,我知道啦,他这人是还不错嘛。
默默把抱怨吞回肚子里,我扶着拉斐尔的身体,瞬间就有点头皮发麻。
从正面还看不太出来,但背后那绝对是用惨绝人寰来形容都嫌少的严重伤势,就刚接触的那一小会我的衣服就被他的血染红了一大片,凑近还能闻到烧焦的肉香。
咕噜。
不对,不是干这个的时候!!
都已经到这种程度,还不让我参战实在太说不过去了。
「西格学长,请让我……我靠!」
小学生黑袍的黑色大衣顺着风拍到我脸上。
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喜欢拿东西砸我!我脑门上画着靶还是怎样!
把大衣拿下来,迎面又飞来一颗圆溜溜的水晶。
……我该说什么?
意图高空抛物谋杀我的罪魁祸首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正骑在巨龙背上将散发着红光的法杖尖端刺下去,同时眼皮都不抬地命令我:「把水晶放进你的幻武兵器里。」
作为这里食物链最底端的人,我只好吞下不满,依言照做。
下一条命令又来了:「瞄准自恋狂。」
「喔……啥?!」
「开枪!」
给我等一下!什么叫做『开枪』啊!你该不会是想趁拉斐尔动不了借我的手把他干掉吧!
「做就对了,」小学生黑袍一边发出火焰跟银色龙对轰,一边义正辞严地说,「我像是会害他的人吗?」
……不,当然不像,你根本就是。
那边五色鸡头抓着炎魔龙的脖子吊在空中,发出抗议:「喂,漾可是本大爷家的小弟,只能听我的!快,漾,动手!冲那矮冬瓜来一发!」
动你个头!你也叫我打本方的人是想干什么!
——!
不知道是不是不满于被五色鸡头忽视,我们讲话的时候炎魔龙忽然长啸一声,四爪的火焰迅速蔓延至全身,咔咔几声尾部和脖颈原本紧贴在皮肤上的鳞片翘起伸长变成了倒刺似的形状,整条龙的气势陡然一变,铁鞭似的龙尾带着风声甩向五色鸡头。
「啧,真是麻烦……竟然连这个都用出来……」显然也看见了炎魔龙的变化,小学生黑袍的表情立刻变得很臭。
「妈的!」爪子被暴长的鳞片卡住,五色鸡头爆了句粗口,抬起兽爪打算硬挡,「红蜥蜴看招!」
虽然知道五色鸡头的兽爪比刀子还硬,但是跟龙的尾巴相比怎么看都是螳臂当车,我顿时忘了骂他,心脏几乎吊到嗓子眼。
『以吾之血作结,以吾之力化咒,黑龙烈光波!』
小学生黑袍的声音压着五色鸡头『哇呀呀』的大叫响起,我清晰的看见在他开口念咒的瞬间两条龙都停止了动作,接着红光就淹没了我的视野。
『开枪!!』
带着回声的语句砰然炸响。
我听见自己开枪的声音。
然后我的意识就陷入了黑暗。

TBC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