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致曾经的一个朋友


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成人礼快乐。
没有礼物,以后或许连祝福也不会有。
曾经我以为我们能天长地久,但终究只是我以为。
第一次见面我仍然记忆犹新,以前的欢笑与泪水回想起来仍旧感慨良多。但时间是最无情的杀手,当友情横尸荒野,过往的一切美好便成了痛彻心扉的伤痕。
过去有多快乐,现在就有多痛苦。
但到底还是都变了。
不必说是谁的错。
不必说是谁伤了谁。
不必说是谁曾祈求挽回。
我不会再为你鼓掌,你也不必处处为我考量;我看见你的好不会再打从心底开心,你也不必因看见我的不好而心存芥蒂;我做任何事第一个想起的不会再是你,你也不必见着美丽的景色想着与我分享。
我身边的人再也不会是你。
说起来或许难过,然而人之一生必然有无数别离,骨肉至亲尚有反目成仇的可能,萍水相逢的友人自然也并非一定留得住。
或许,或许每个人都会有几个共担风雨,携手同行的挚友,只是于我,再也不可能是你。
昔日歃血为盟,今朝割袍断义。 @汐君Gu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