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乱马同人】记忆丧失?!一百零八烦恼玉的秘密!

*主角是乱马和良牙,不是CP,不是CP,不是CP,重要的事情加粗加下划线说三遍

*几句话乱茜,请勿踩雷

  一

  那原本是个十分平常的天道家的早晨。

  竟日不得安生的早乙女父子又因为一点小事在中庭互殴,天道家父女四人有人手拿报纸有人托着脸颊有人打着呵欠有人双手抱在胸前,都一副死人脸等他们做完日课好吃早饭。

  二十分钟后,乱马一脚把老爹踹进池塘,然后按照惯例被暴起的熊猫拍进冷水。

  遇冷水会变熊猫的大叔和会变女孩的少年同时向对方怒吼。

  “臭老爹!”“呜喔喔!”

  咚!

  离得最近因此被溅了一身水的天道家三女天道茜若无其事地放下充当武器的桌子,将眼冒金星的乱马从池塘里捞出来:“已经到吃饭时间了,再害我迟到的话,你知道后果吧?”将青春目标设定为磨炼格斗技的短发少女目露凶光。

  “你、你这暴力女……”

  与往常一样鸡飞狗跳的饭前时间还没到尾声,就听见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吼由远及近:“早乙女乱马!竟敢拉住小茜小姐的手不放,天诛!”

  “你到底哪只眼睛看见我拉住这不可爱的女人啦!”踏着水波堪堪避开纸伞攻击,正在气头上的乱马拧着眉毛吼回去,硬是在空中扭转身形,冲虎纹头巾的少年发出一记回旋踢。

  “呜哇!”

  惨叫却变成了二重唱。

  因为带着劲风的大木槌穿过了乱马脚尖与良牙额头之间的空气,同时杀到的还有少女的厉喝:“你说谁不可爱啊,死人妖!”

  “乱马又在找死了。”小靡一脸闲闲地看着燃烧起来的妹妹。

  但死不悔改的红发少女却单脚后跳着在屋顶上兜圈子,一边应付着良牙“不许那样说小茜小姐”的攻击,一边腾出手冲自家未婚妻做鬼脸:“男人婆!不可爱!没有女人味!”

  二

  “可真是热闹啊。”天道早云捧着热气腾腾的茶,感叹。

  熊猫同样捧着茶杯,点头。

  屋里正一派平和安详,外面却突然传来了小霞的惊呼:“啊!你们!那边的屋顶……”

  轰隆——

  “……昨天被早已女伯伯压坏了。”

  小靡撑着脸从下往上看她:“姐姐,您提醒的迟了点吧?”

  三

  “可恶……”

  良牙捂着侧腹,龇牙咧嘴地爬起来,掉下来时早乙女那家伙竟然趁机踹他一脚,真是卑鄙小人。

  “喂!早……”本打算兴师问罪的怒吼在看到对方的瞬间变成了惊呼,“乱马!”

  少女姿态的乱马仰卧在地上,脑袋似乎碰到了什么硬物,正汩汩的流着血,人也失去了意识。

  良牙把人拎起来,皱着眉研究地上突起的物体。

  这个位置,这个方向,难道说……

  他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难不成这家伙那莫名其妙的一脚并不是趁他不备偷袭,而是……保护他?可恶啊,良牙暗暗磨牙,这不就是又输了一次。

  “乱马,良牙!”

  小茜疾跑过来,看见满脸是血人事不省的乱马顿时慌了手脚,轻轻扶住他的肩膀,一时无措。

  “这家伙皮糙肉厚,没什么大事!”曾经的暗恋对象如此表现还是让良牙不太自在地撇开头,他啧了一声,蹲下来假装继续研究那块沾满乱马鲜血的小东西。

  “疼疼疼……”如良牙所言,皮糙肉厚的乱马很快就醒了,捂着头控诉小茜,“你这女人对我做了什么啊?喂,都流血了!”

  “你说什么?”小茜登时火起,“人家难得关心你一次,你竟然恩将仇报!”

  “还恩将仇报嘞,把我打成这样不告你谋杀亲夫难道还要感谢不杀之恩吗?”

  “……你是谁的亲夫啊!大蠢货!”

  ……

  小靡倚在门框上来回看着日常拌嘴的两人和被遗忘的良牙,若有所思地打断:“稍等一下哦,乱马、”

  “哈?”

  “把你打落地面的不是小茜,是良牙,你不记得吗?”

  乱马一愣:“良牙……”

  研究半天也没看出什么的良牙目光凶恶地瞪他:“怎样?”

  “良牙……是谁来着?”

  除了一脸“果然如此”的小靡和状况外的乱马,在场所有人都傻了。

  “怎么了怎么了?我保存宝贝的仓库为什么塌了?”时不时就惹人厌烦的老头八宝斋背着大包袱走进来,指着良牙手中的黑色三角锥大叫,“啊,能让人忘却无谓之事的‘一百零八烦恼玉’,原来是放在这里了啊!”

  “忘记无谓之事,”良牙额头上冒出青筋,“指的是……我?”

  四

  “我是响良牙,是来向你复仇的,早乙女乱马!”

  “我——说,”乱马盘膝坐在床铺上,困扰地看着眼神凶恶的少年,“我真的完全不记得有你这号人物,你说是我一生的仇敌,但如果那是真事的话,我不可能会忘记的。你没听老头子讲吗?烦恼玉只能让人忘记无谓的事情啊。”

  “无谓的事情”再次刺激了良牙的自尊,他甩手抽出沉重的纸伞,气势汹汹地指着用绷带绑住半边脑袋的辫子少年:“谁管你记不记得,我一定要杀了你,乱马!”

  “好吧,”乱马耸耸肩,“响你那么希望的话,现在就开始吧。”

  陌生的称呼让对方怒火中烧,良牙压着砰砰直跳的血压说:“我不会趁人之危,三天,凭你的身体素质三天就能恢复,到那时,我会亲手取你的首级!”

  说罢,良牙扛起纸伞和行李,从窗户翻了出去。

  乱马挑眉:“怪人。”

  五

  虽然被未婚妻勒令留在家中休息,但乱马从来都不是听话的那一类。

  趁大家都不在家跑进道场爽快流了一通汗之后,为了防止小茜啰嗦,乱马洗了个澡,全身舒畅地从浴室里出来,却发现了一个意外的人影。

  “响?”

  站在洗手台前对“这是哪里”这个永恒问题冥思苦想的世纪路痴响良牙惊诧地扭过头:“为什么……你会在北海道?”

  “这里是天道道场啊白痴!”

  身体先于意识动了起来,乱马飞起一脚将对方踹进洗手池,然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自称是他宿敌的少年在碰到凉水的瞬间就变成了一只巴掌大小的黑色小猪,只有那双充血的眼睛和脖子上的虎纹布条昭示着他的正体。

  这情节也太老套了!

  良牙呛了一大口水,抬脚踏上洗手台边缘,无言怒视着罪魁祸首,然后恨恨跺了一下蹄子。

  呆若木鸡的乱马中了招,黑发少年身体缩小,变成了可爱的女孩子。

  良牙得意地扬起鼻子:“哼!”

  但乱马却没如他预料的那样暴跳如雷,反而把他抱进怀里,跪在地板上,声泪俱下:“没想到、没想到响你竟然也背负着这样的诅咒!”

  你以为是拜谁所赐啊混账王八蛋!该说,放手啊!

  良牙在力道超乎常人的手臂与软绵绵让人脸红心跳的胸部之间挣扎,感到自己的内脏即将破裂,果断扭头咬在乱马手腕上,没想到手臂抱得更紧了。

  “想哭就哭吧,响!就算是男人,也有咽不下泪水的时刻!”

  我才不想哭!可恶,勒死了!这家伙真的是女人的身体吗?

  “这时候就要来一个男人之间的拥抱!”

  谁要跟你这变态拥抱,是说现在哪边都不是男人!

  “乱马——!你又欺负小P!”

  重拳停在离少女头部伤处只有一公分的地方,小茜及时收手避免给乱马的脑袋造成二次伤害。

  良牙啐了一声,可惜。

  乱马惊讶地看着未婚妻:“天要下红雨了?”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形象啊?!”

  最终还是开始互殴的欢喜冤家在乱马放开良牙——现在是小P——之后重归和平,短发少女向下瞟着坐到在一滩水中的辫子姑娘,哼道:“下次再让我抓到你欺负小P,我让你好看!”

  “这不是响……啊!”

  良牙踏着乱马的肩膀跳到小茜怀中,以胜利者的姿态瞪了一眼手指被他咬肿的乱马。

  六

  “你要跟他一起睡?!”晚饭时,乱马拍案而起,饭桌被自上而下的冲击砸翻的刹那,训练有素的天道家众人端起了原本放在上面的饭菜。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这种瞬间保护饭菜的被动技实在神奇。良牙闪躲不及,被掀翻在榻榻米上摔得七荤八素,没等他感叹完就被一只手拎了起来。

  乱马提溜着良牙举到与他一样横眉立目的小茜面前,怒道:“这家伙是……”

  “你又发什么疯?”小茜一把夺过小黑猪,满腹疑虑地看着乱马,“喂,你连他也不记得了?”

  “哈?什么记不记得,我都说我是第一次见到这家伙啊!”乱马烦躁地拧着眉毛,拿手指狠戳小黑猪,“再说,这分明,就、是、响……”

  “响”才发了半个音,良牙就踩着小茜的手臂起跳,以不该属于猪的灵活与速度将四蹄蹬在了乱马的下巴上,硬生生切断了下文,猛冲向门外。

  “小P?”从厨房端汤出来的小霞疑惑地看着离弦之箭一般飞奔出去的小动物。

  然后看着餐厅中状况异常的众人:“啊啦,发生什么事了?”

  沉浸在挥之不去的烦躁中的乱马没有回答,而是用力揉着下巴,怒骂道:“可恶,那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七

  乱马最近有点莫名的焦虑。

  九能学长来找麻烦一样能揍飞,小太刀各种下三滥招数他也渐渐习惯了,小右店里有两个伪娘为她争风吃醋她也不胜其烦,姗璞和沐丝回中国修行,变态校长的恶行也在承受范围之内,师公那臭老头除了日常烦人以外也没做什么怪事……

  那么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呢?

  乱马躺在学校天台上,百思不得其解。

  站在角落一边居高临下挑选新的约会对象一边听他自言自语的天道家二女天道靡挑了下眉毛:“你的生活还真是水深火热。”

  对她的话乱马从来都是选择性的听,这句话显然是在忽视名单内,所以他继续思考。

  “喂,给你个免费提示吧,”余光瞥到杂物间中的人影,小靡坏笑着转向未来妹夫,“有一个人已经很长时间没出过场咯?”

  她满意地看着乱马的表情从茫然到恍然大悟。

  “对哦,很久没见过东风医生了啊!”

  某处传来重物倒下的声音,小靡摇头叹气:“看来你在他眼里真的不算什么啊,良牙君。我帮你调查过了喔,乱马连铃木家的狗贝斯都记得。”

  “你、这、混、蛋……”

  威力比想象中还要大的“狮子咆哮弹”从杂物间发出,暗红色的不详之气直击乱马的面门。

  “什……”

  乱马来不及招架就被掀下楼顶,撑着红伞的影子一掠而过,跟着跳了下去。

  小靡扯扯被风压撕裂的裙摆,事不关己地耸耸肩:“看来相当生气呢。”

  八

  “响!你干什么!”

  乱马瞪着双目喷火的少年,深感对方无理取闹。

  “我干什么?”良牙将牙齿咬得咯咯作响,“既然身为宿敌的我在你眼里的存在感还不如一只狗,那么,你就用身体来回忆我的恐怖吧!”

  被良牙的语气挑起斗志,乱马也架起双拳,眼眸一凛:“好啊,如果我赢了的话,你就得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小P’的事情!”

  “多说无益!”

  “放马过来!”

  九

  “这个烦恼玉的作用,有什么破解方法吗?”

  小茜捧着黑色锥体,急切地问可伦。

  可伦站在桌子上,用木杖敲了敲一百零八烦恼玉,说:“唔,看来是真品啊,那就没办法了。”

  “怎么这样,难道乱马一辈子都想不起良牙的事情了吗?”小茜身体前倾,语气急迫,“他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这是从哪看出来的?】早乙女玄马举起牌子,额头滴汗。

  可伦背过身去:“那也没办法,说到底烦恼玉也只能让人忘记不在乎的事情,也就是说,有关良牙的记忆是好女婿自己抛弃的,”她将锥体放在眼前对准阳光,“这又能有什么……嗯?”

  “怎么了,老婆婆?”

  “嗯……这块烦恼玉……”

  可伦眯起了眼。

  十

  好、好强!

  乱马勉强闪避良牙的攻势却完全找不到机会反击,响良牙……应该有这么强吗?

  “怎么了乱马,我这么强烈的杀意,你不使出飞龙升天破还在等什么?”

  良牙奇怪地看着他,这家伙怎么一副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

  飞龙升天破!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但乱马却完全想不起这个耳熟的招式应当如何施展。

  “那种东西……那种东西,即使想不起来也不影响我赢你!”

  一瞬间,乱马的气消失了。

  海斗拳!

  良牙瞳孔一缩,四处逡巡寻找乱马的身影,背后突然袭来剧痛,挥伞回防,辫子少年幽灵似的落在纸伞上,后跃避开良牙的攻击。

  “原来如此,忘记了吗?”良牙没急着追击,若有所思地凝视着敌人。

  乱马退了一步:“什、什么……”

  两秒后,比方才更加猛烈凶狠的杀气以皮肤黝黑的少年为中心爆发了:“你还真敢忘啊!”

  “呜哇!”

  纸伞由上而下挥动,乱马使右拳挡下,左手向良牙脸颊打去:“你疯了吧!”

  “你的力量被封印的时候,是温柔的我帮你练成了那么厉害的绝招啊!”果断低头让过手刀,良牙松开左手锁住乱马右臂,单手握伞又从右侧攻击。

  “我不信!”收拳轰向纸伞,乱马反手扣住良牙的手腕身体一口气拉近对方,“这个距离,你那把碍事的伞就没用了!”

  屈膝把乱马踢得仰躺下去,良牙怒吼:“冰上格斗你受重伤的时候,是谁帮你赢下来的啊!”

  “不知道!”借着仰面翻过去的力道,乱马硬拽住良牙的脖子,试图把他摔向地面。

  “混账——!你还曾经被我的魅力迷倒,吵着要嫁给我嘞!”

  头顶着地的良牙痛得直皱眉头,双手撑地一个回旋将冲来补刀的乱马踹飞出去。

  “胡说!”

  “你差点被凤凰打中的时候,是我英勇又不顾安危地救了你一命!”

  “啰嗦!”

  “我帮你练飞龙升天破的时候你都感动哭了!”

  “没这回事!”

  “初中的时候你也是一直很尊敬我!”

  “开玩笑!”

  “你竟然忘记,竟然忘记对你恩深义重的……”

  乱马突然右脚后撤在地上刹住:“你也说够了吧,良牙!”

  “……?!”

  “若不是为了拖你入螺旋,谁要听你自恋啊!”

  良牙张大了嘴。

  “飞龙升天破!”

  十一

  小茜他们赶到时,这场激烈的搏斗已经结束了。

  乱马正扯着全身衣衫破烂的良牙领子怒吼:“你这大呆子简直卑鄙至极,趁我失忆在哪边篡改什么事实啊!”

  “这是怎么回事,老妖怪?”玄马斜眼问。

  可伦摊手:“就是这么回事,那块烦恼玉已经超过一百零八次的使用限度,早就失去力量了。”

  小茜疑惑:“那乱马……”

  “只是因为脑部受到重击出现短暂性的失忆症状吧。”可伦说。

    “诶——这可真是戏剧性啊。”

     小靡突然出现,手搭凉棚向乱马和良牙那边看去。

  “你这混账,以为想起来就能算了吗?把我当做无谓之事这份仇,我一定要报!”

  “所以说——你为什么生气啊!我不久之前还救过你耶!”

  “去死吧!早乙女乱马!”

  “这个误会还得有一阵子才能解开吧。”

  小靡坏笑。

评论(2)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