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段子】沙之雕阴阳寮的日常

*无脑日常小段子,全员沙雕欢乐多

*式神性格有重构,阿爸又非又穷又秃头

*我爱所有的式神!!!


1

晴明阿爸挺非的,30级才召唤出第一个ssr。

那ssr还是他大舅。

这感人的舅甥情,阿爸眼泪当时就下来了。

2

后来玉藻前告诉我,他是看自己外甥太非嫌丢人,寻思过来充个数。

结果被晴明阿爸眼泪鼻涕抹了一裤子,当场就想回神龛。

阿爸买了二十条小裙子才哄回来。

3

我们都很奇怪阿爸哪来那么多钱,后来才知道他跟钱鼠借了高利贷。

为了还钱剃成秃瓢在钱鼠他们家庙里打了一年工。

当然也可能不是剃的。

4

从式神敢给阿爸放高利贷这件事就能看出我们寮画风清奇。

我的意思是我们寮的氛围清新又奇妙,尤其是晴明阿爸,平易近人风趣幽默,每个式神都把他当成好朋友。

……我亲爱的阿爸你可以从背后走开了吗?

5

我寮咸鱼,不肝副本也不爱打架,反而为了打发时间,发展出好多兴趣爱好小组。

比如一目连、荒和晴明阿爸有个小群,叫“宠物龙的豢养”,每天分享龙鳞保养的十二个小技巧、五十六种精品龙饲料安利和你的龙总是不反击该怎么办等等。

……虽然最后一条只有阿爸用得到。

6

其实宠物不应该讲豢养,但他仨觉得这词特别酷,特别有范,特别像是养了一群野兽的黑帮大佬。

7

养龙不比黑帮大佬酷多了?

真不明白他们的标准。

8

座敷童子和辉夜姬有个两人小群,叫“用命打火”,俩人每天吐槽输出式神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什么?你问追月神?

追月神不在里面,她既不用自残又不用挨揍,被座敷童子和辉夜姬踢出了群聊。

9

但追月神是御馔津粉丝1号群群主,整天和2号群群主地震鲶打架。

10

我寮式神追星的还挺多的。

比如白狼追博雅大人,大天狗追黑晴明,人尽皆知。

说个你们都不知道的。

丑时之女是傀儡师脑残粉,屋里有两个橱子用来放傀儡师店里卖的手制周边,每天都要披着马甲跟网上说傀儡师恋物癖的黑粉大战三百回合。

有时候吵不过就做个草人诅咒对方。

结果现在没人敢和她吵架了,丑时之女前几天特别怅惘地跟我叹气。

她根本就是想找个借口诅咒人家吧?

11

傀儡师也各有各的性格,有的喜欢专宠一个,有的喜欢收集不同的哥哥。

我们寮傀儡师就有一橱子,听说她每打败一个傀儡师,就夺走人家的哥哥。

出门哥哥在背后码一排,跟侯门嫡女似的,特别酷。

不过这几天她迷上了手工雕刻,不怎么出去打架了,就是时不时地会用别有深意的目光打量人面树。

吓得人面树给自己的屋门加了三重锁,生怕一觉醒来发现腿没了。

12

上次他有这种危机感还是凤凰火搬到他隔壁的时候。

13

为了保护自己的树身安全,人面树求雪女去和凤凰火住一间。

第二天就被阿爸给揍了一顿。

14

因为那天晚上我们整个寮都云雾缭绕的,阿爸早晨起来以为着火了,跳下床就逃生。

据说因为太急,所以忘记戴假发了。

凤凰火偷偷跟我说她还以为寮里买了新灯泡……

15

……天呐吓死我了阿爸刚才鬼一样站在我后面。

16

阿爸对我们挺好的其实,有多少钱就给我们花多少,哪怕手头只有三十万金币强起御魂一点也都不手软。

就是有时候大舅和茨木童子看着那些+23防御的暴伤破势特别心疼。

现在他们每天都给阿爸准备柚子叶泡澡。

驱邪。

17

柚子叶没啥用,阿爸至今没集齐所有的呱。

思念可爱手下的大舅急得在庭院里种了棵柚子树。

18

然后樱花妖追着他打了三天。

19

桃花妖也帮忙来着,因为她不喜欢吃柚子。

20

桃花妖喜欢吃桃这件事给我的震惊不亚于海坊主爱吃刺身和雪童子爱吃刨冰。

雪女不吃刨冰,她喜欢香草奶油冰淇淋。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