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GB】猝睡症男友(一)

自嗨产物

猝睡症有大量私设,勿带入现实



【我是时闻野,下午三点二十到机场,来接我。】


我的手机常年设置静音无震动,吃过不少教训仍然死性不改,因此等我看到这条消息时,已经是中午一点。


发信人是个陌生号码,但光看这趾高气昂理所应当的语气,我也确信号码的主人正是我那刚分手三个月的前男友时闻野无疑。


替师妹值的中午班要两点钟才能结束,晚上五点又要赶回医院上夜班,这位少爷倒真是会插空,刚刚好把我的午休挤掉。


按常理来说,一个合格的前男友应该有如死人,所以我应当完全不理他,装作没看到,叫他自己想办法去。


但我不是按常理出牌的人。


“很少有人能把舔狗说得如此清新脱俗。”朋友怜悯地看着我。


我从她手上接过车钥匙,说:“这不是舔狗,馋人身子的事,怎么能叫舔狗呢?”


时闻野,人如其名,是个顶顶的美人儿。


我见他第一眼就拔不动腿,美色误人,虽然分手分得不算太愉快,但衡量“看一眼美人并可能有机会摸一把”和“午睡”两个选项,后者仍然毫无胜算。


即便口罩掩了大半张脸,他在一拥而出的乘客中仍是鹤立鸡群。


我没立刻动身,藏在接机的人群里默默欣赏他迈步的姿态,却没想到他好像也一眼就认出了我,脚下突兀地折了个方向朝我走来。


我暗自叹气,却也只好迎上去,像个秘书一样熟练地接过他肩上的包。


那包颇重,大概怕它滑下来,时闻野把带子挂得偏里了些,于是我摘下来时指节不小心蹭过他的锁骨。


我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时闻野却好似被烫到似的缩了一下,发出受惊的轻呼,白玉似的颈窝瞬间漫上一片绯红的艳色。


糟……现在他就这么警惕我的接触?


我多少有些无奈,抬头道:“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啊。


解释已经没有必要了。


因为此刻时闻野的头正软趴趴地歪向一侧,那双潋滟的眸无知无觉地往上翻去,眼皮迟缓地落下来,微颤的鸦羽在奶白色的窄缝上投下阴影。


我眼神往下瞥,果然看见他一双长腿彻底丧失了支撑身体的作用,膝盖瘫软着跪向地面,沉重的单肩包压得他毫无支撑力的肩膀坠向一侧。好巧不巧,我正扣着那罪魁祸首的包带,于是他整个倚进我怀里,头枕着我的上臂。


我拉下他的口罩,里面粉红的双唇自然微张,齿间隐约可见一点粉嫩的软肉。


是我一低头便能吻上的角度。


时闻野若是站着能比我高出半个头,是以他这样昏在我怀中时,双腿便保持着无力弯曲的状态,旁人多看几眼就会察觉异常。


tbc

评论(4)

热度(2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