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GB】猝睡症男友(二)



而后双臂和肩膀同时发力,把他上身支起来,再调整成正面拥抱的姿势,他的脑袋就歪靠在我肩头,双臂因身体角度微微前倾而自然地耷拉在我身后,看起来就像是许久未见的爱侣在机场激情拥抱。


幸好我们站的地方偏向角落,只有几个好奇的旅客投来视线,否则被人看得久了,这样也不够保险。


我这般折腾,手搬肩扛的,时闻野也没有半分反应,整个人虽然还没到软烂成泥的程度,却也重得过分。


感受着他呼到我脸上的热气,压到心里的那点欲望渐渐不安分起来。


我试探着抬起一只手,他抵在我肩上,角度稳定,并没有因此滑落,于是我放心大胆地摸到他脸上,捏住他的两颊强迫他侧过头来。


他柔软的唇磨蹭过我脸颊,齿关在动作间开得更大,能看见一条粉嫩小舌随着重力歪靠在一侧,方才半阖的眼睑几乎全闭上了,只留了一道若隐若现的乳白。


我伸出两指夹住他一侧眼皮轻轻掀开,看他中央的瞳孔因感受到光线而微缩,而眼球虽然不时转动着,却始终呆板木然,没有对上焦。


我肆意盯了一会,直到他眼角泛出泪花才松手,转而把主意打到垂落的手臂上。


可惜我刚拎着食指提起他的胳膊,就感受到那条手臂有了肌张力,再一看,时闻野的瞳孔挣动着回落,鸦羽颤巍巍地扬起来,人已经清醒了。


光碰一碰就激动到猝倒,醒了的时闻野是绝不可能任由自己倚在我怀里的。


我拎着包跟在他身后往停车场走,盯着他鲜红如血滴的耳朵慢悠悠地思考。


——时闻野的睡眠猝倒总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发作,那他刚刚对我到底是什么情绪呢?


愤怒?厌恶?还是……兴奋?


tbc



评论(11)

热度(3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