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GB】猝睡症男友(六)

*女主的姓名终于出现了


*你永远不知道医生在值班室会做什么(不是啊不会做的



完全发不出来,脱白大褂是因为它脏不能穿着它坐在床上啊!不是为了做什么坏事!(不是



请移步afd:莫星河,对应章节五



我拿着药盒走进值班室,时闻野坐在床上低头看着曲谱,只施舍给我一个眼神。

我忽然改变了主意。

若每次在他忘记或者不想吃药的时候我都任劳任怨地把药送到嘴边,他恐怕一辈子都想不起来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我把药放在桌子上,解开白大褂的扣子,走近双层床。

时闻野似乎从我这个举动里察觉到了一点什么,抬头看着走到床边的我,挑了下眉:“?”


………………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