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天-RFM

afd:莫星河
医学狗一枚
主更原创gb/昏迷xp
同人产出有特殊传说/大护法/头号玩家/月刊少女野崎君
CP可逆不拆

【GB】猝睡症男友(七)

*全文请移步afd


*刺激颈动脉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请勿代入现实


*有点想开新坑,是同一背景的国画老师×乐队主唱www



两个成年人在一张下铺睡终究还是太拥挤了点,我迷迷糊糊中感觉身边有动静,一激灵睁开眼,发现自己半个身子已经悬在床外,而时闻野弓着背抱着膝坐在旁边,四肢都蜷起来,是一种防御的姿态,喉咙里痛苦地喑哑shen((yin。


他闭着眼,并没有醒来,只是一种梦游症状。


现在时间是早上五点多,值班室没有窗,一室黑暗里只有刚刚被我点开的手机屏幕发出的淡淡亮光,漂亮的青年五官有些狰狞地拧在一起,薄唇在冷光下透出惨淡颜色。


我把手机屏幕调成常亮,放在床面上,让光照着时闻野的脸,伸手从背后将他环进怀里。


他呼吸短而快,眼球极快速地不安转动,我轻轻拨开眼皮,看到瞳孔剧烈地上下翻动着,时而露出大片眼白,时而直愣愣地瞪着前方,像急切地想要脱离可怖的梦境,却又不论如何都醒不过来。我压低声音,以轻缓平静的语调将话语送进他的脑海:“时闻野,现在,我正在握住你的手,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充分保护和引导你,你将非常地安全……你可以完全地信任我……”


我抚摸他在胳膊上攥紧的手,将嘴唇贴近他耳后皮肤轻吻,引导他一点点松懈。


时闻野环抱在胸前的双手逐渐放松,一边被我握住,另一边则逐渐从膝盖和胸口之间往下滑落,最后垂落在床铺上,掌心向上,手腕内扣着,五指绵软地张开来。


…………


此时他的眼球已经不那么频繁地转动,只是心率和呼吸仍十分急促,我看着在昏暗光线中显得愈发冷白的大片侧颈心中一动,只犹豫了一瞬便低头吻了上去。


隔着湿冷的皮肤,手指能触摸到健康跃动的血管,嘴唇的感觉却迟钝许多,我吸吮轻咬,汗液微微咸涩,似乎和普通的亲吻没什么两样,但怀中人的心跳却迅速转慢,以微妙平衡并在一起的双腿虚软地倒向床面,时闻野如断了电的玩具般软瘫在我怀中,原本存在的细微力量也被抽空,脖颈愈发弯折,几乎让人疑心要断掉。


为防止受伤,我捧住他的侧脸将他的头扶起,那颗头沉沉坠在我手里,一旦松手就会毫无保留地倾倒下去拉伤颈部肌肉,这种脆弱无助的模样实在太让人着迷。





————————————————全文见afd


tbc

评论(8)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